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08]   来源:组织部  作者:席云鹏  阅读:

为切实做好主题教育期间的调查研究工作,9月30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部署会在崇德楼402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清波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的最基础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党组织要围绕调研重点,把调研工作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要在调研工作中重视问题梳理,深挖问题的根源;要采取务实、科学的调研方式方法,要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调研,奔着问题去,奔着目标去;要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及时梳理和分析,形成调研报告,并把调研报告形成制度性成果,真正推动工作落实和事业发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