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师生作品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展

发布时间:[2019-09-29]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郝建英  阅读:

近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复评工作已落下帷幕,各展区入选作品展览相继开幕。我校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师生有四件作品入选此次全国美展,其中汪田明教授的平面设计作品《丝路佛光》被遴选为进京作品,彭毅副教授的油画作品《梦回·丝路》、郝建英副教授的陶艺作品《凉山祭系列之英雄魂.英雄心.英雄情》以及研究生李瑞生的陶艺作品《破晓》入选本次展览。

据悉,五年一届的全国美展是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作品种类最多、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国家级综合性美术大展,共分为艺术设计、油画、雕塑、陶艺等十三个展区。此次全国美展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通过展览“推精品、出人才”,向祖国献礼。这四件作品分别围绕“一带一路”、凉山救火英雄、大国工匠精神等进行主题创作,题材贴近现实生活,传播时代正能量。

附作品展示: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