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株洲市产学研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9]   来源:科技处  作者:范才河  阅读:

9月26日,株洲市科协高级专家协会产学研交流会在我校顺利召开。校长刘扬、副校长张昌凡及学校名誉校长刘友梅院士出席了交流会。

刘扬肯定了高级专家协会对我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指出,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高级专家协会的合作力度,共同为株洲市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刘友梅院士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对株洲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加强高级专家协会与湖南工业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将有利于促进双方在“创新—成果—推广”领域取得更大成绩。

交流会上,我校科技处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产学研发展情况,中车株机公司首席专家彭奇彪介绍了我国磁悬浮列车的发展现状。

市科协、中心医院等单位相关领导及我校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了上述活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