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湖南顺丰杯”第四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校赛在商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4]   来源:商学院  作者:王超  阅读:

11、学校党委书记谭益民教授为一等奖团队颁奖

9月17日下午,“湖南顺丰杯”第四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湖南工业大学校赛在商学院309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谭益民亲临现场指导,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出席。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八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校赛现场。各参赛队伍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现场陈述和答辩。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智慧,结合物流产业现状,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前瞻性的创意和方案。评委老师重点就小组展示的状态、ppt制作效果和构想合理性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指出各组需完善之处,并对项目进行了专业指导。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尹定健、袁思宇、刘桦、李潇、远梦晴组成的五人小组夺得此次校赛冠军。

谭益民在点评时指出,物流业作为新兴产业已成为国民经济的基础性、战略性产业,此次校赛将进一步推动我校物流专业建设,培育更多创新型物流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他希望,各参赛队伍再接再厉,修改和完善好参赛项目,以更好的状态在不久的省赛中展示湖南工业大学学子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