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班长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来源:  作者:余霄  阅读:

9月24日上午,我校在崇德楼5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班长培训会,29个读书班班长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易棉阳出席会议。

会上,易棉阳就如何开展好读书班读书学习活动、抓好学习教育和专题学习研讨作了具体安排,并要求各读书班聚焦主题主线,制定具体学习计划,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学习清单内容开展学习,适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形成具有工大特色的学习模式。

韩清波强调,主题教育读书班是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学习形式。各二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提高理论水平,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