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0]   来源:组织部  作者:组织部  阅读:

9月19日下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谭益民出席并讲话,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指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干事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韩清波主持。

谭益民在讲话时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上来,真学真做真改真干;要吃透上级文件精神,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扣立德树人的目标任务,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体制机制、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思政课建设等开展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成立相应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抽调精干力量,要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和进度表,细化工作任务,责任到人,其他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的要求,不能做“看客”。他强调,要实行清单管理,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列出学习清单、调研清单、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要结合学校实际,既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融为一体整体推进,又要作出合理安排,科学把握节奏,既要不折不扣把“规定动作”落实到位,又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增强工作针对性实效性。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对各二级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

韩清波强调,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工作才有预见性;要从思想上重视此项工作,尽快全力投入开展工作;要抓紧抓实学习,对中央精神理解吃透;要重视宣传工作,加大主题教育工作信息报送;要按照省委巡回指导组要求,坚决贯彻落实,把学校主题教育开展好,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