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2019年迎新、入学教育及军训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9-04]   来源:学生处  作者:陈勇  阅读:

9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迎新、入学教育及军训工作协调会,全面部署2019年新生入学报到、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等相关工作。副校长李若梅主持,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就2019年迎新及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中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的具体分工进行了安排和说明。武装部负责人就军训工作安排及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其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各自的迎新工作进行了安排。

李若梅对2019年迎新、入学教育及军训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学院要按照学校迎新、入学教育和军训工作方案的总体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她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工作落细落实落小,做在前面,做出新意,确保氛围浓厚温馨;二要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服务工作,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便捷、高效、有序的迎新服务;三要强化安全意识,严守工作纪律,坚持底线思维,确保迎新、军训期间的安全稳定;四要充分发挥军训育人功能,加强正面引导,增强学生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培养新生爱国爱校意识。

据悉,2019级新生将于9月7日、8日入学报到;9月9日—22日进行军训。9月9日上午,学校将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