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校长李若梅看望慰问我校“情系阿克苏•建功新时代” 社会实践队

发布时间:[2019-08-24]   来源:校团委  作者:王熹  阅读:


8月7日至14日,副校长李若梅专程赶赴新疆阿克苏地区,看望我校“情系阿克苏•建功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队,并参加该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

我校22名师生于7月8日从株洲出发前往阿克苏市、温宿县、沙雅县、新和县、拜城县、柯坪县等6个县(市)进行为期25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他们在乡(镇)政府扶贫办、安居办等相关职能科室实习,深入联系服务群众,体验基层南疆干部的工作日常,立志为新疆稳定和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李若梅深入了解同学们在实践地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的实践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支持同学们毕业后投身于新疆建设,并勉励他们不忘初心,认真学习,锻炼本领。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团委、学生处相关工作负责人随同参加。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