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26名教师获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人员资格

发布时间:[2019-08-31]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科  阅读:

2019年1月起,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开展工作,面向全校广泛宣传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项目,积极发动,经个人申报,严格审查,学校领导同意,予以推荐上报。截止2019年8月,我校有17名教师申报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渠道,录取14人,录取率为82%;有13名教师申报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地方合作项目(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渠道),录取12人,录取率为92%。共计26人录取,为历史新高,他们将分赴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丹麦、比利时等国高校开展访学进修。

教师公派出国研修是我校国际化拓展和人才战略的重要举措。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进一步拓宽派出渠道,助力我校教师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进一步拓展我校国际化程度,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