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在2019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8-22]   来源:宣传部  作者:沈晓慧  阅读: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湖南省普通本科学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结果,我校6门课程入选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3门课程入选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选题名单。

此次入选在线开放课程的6门课程是:易棉阳负责的“宏观经济学”、刘强负责的“大学计算机基础”、童启负责的“数据库技术与应用”、刘泽文负责的“Office办公软件应用”、黎英负责的“生活中的包装智慧”和张启明负责的“线性代数”;入选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选题名单的3门课程是:朱和平负责的“智能包装设计”、谢勇负责的“包装容器结构设计与制造”和文伟负责的“大学物理”。

教育部要求,各高校要以推进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为契机,引导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改革教育方法,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和学分管理制度改革,加快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提升广大教师运用网络信息技术开展教学的能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