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书记韩清波赴阿克苏看望我校南疆基层工作优秀毕业生并慰问“情系阿克苏·建功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

发布时间:[2019-07-19]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文诵惟  阅读:

韩清波与在疆工作的优秀毕业生座谈

我校在疆召开社会实践活动部署会


为更好了解毕业生在基层工作的情况,为学生基层就业提供更全面、精准的服务支持,7月10日至14日,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负责人赴新疆阿克苏看望慰问服务于基层的我校南疆基层工作优秀毕业生,并慰问本次下乡的“情系阿克苏·建功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

韩清波和大家交流畅谈,对本次下乡的“情系阿克苏·建功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给予了厚望。同时,还召集了9名在疆工作的优秀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现状,并给予亲切问候,带去了母校对他们的祝福。

韩清波还同暑期社会实践队一同前往阿拉尔市“三五九旅”纪念馆、西域博物馆等地参观学习。在参观完“三五九旅”纪念馆时,韩清波表示:“三五九旅”是一支有着“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精神的革命队伍,兵团人铸剑为犁、屯垦戍边的光辉事迹以及老一辈革命家的顽强与不屈鼓舞着一代又一代边疆的建设者们砥砺前行。

7月14日上午,在阿克苏召开了湖南工业大学优秀学生代表赴阿克苏社会实践活动部署会。会上,阿克苏地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晓林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阿克苏市的基本情况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韩清波对同学们的此次实践活动提了具体要求,并希望此次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