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湖南省财政厅就省属高校落实采购人主体责任情况来我校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6]   来源:资产管理处  作者:张秋芳  阅读:

7月12日,湖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副处长刘新安一行来校,主要就高校落实采购人主体责任,强化内部控制工作机制等方面内容进行调研。调研组成员株洲市财政局采购办主任王庆玲、湖南省政府采购协会秘书长易学汶出席,我校副校长金继承,资产管理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调研。

资产管理处与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政府采购及采购内部控制流程、采购预算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对我校近年来招标采购工作做出的努力及内控机制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与充分肯定,并对今后落实采购人主体责任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金继承对湖南省财政厅给予我校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建议政府主管部门进一步加大“放、管、服”力度,加强采购成果信息共享,针对高校特点优化采购流程,开辟绿色通道。同时,他希望我校资产管理处及相关职能部门再接再厉,争取采购招标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