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湖南工业大学“情系阿克苏·建功新时代”实践活动暨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来源:校团委  作者:吴婧  阅读:

校领导为实践服务队和“三下乡”实践服务团授旗


7月4日,我校举行“情系阿克苏·建功新时代”实践活动暨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校领导谭益民、韩清波、李若梅、易棉阳出席,党委组织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组织“三下乡”实践队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分团委)书记、带队老师及队员参加活动。仪式由副校长李若梅主持。

李若梅介绍了“情系阿克苏·建功新时代”实践活动和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要情况。

谭益民肯定了我校近年来落实援疆工作任务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做好新疆工作的重要意义,激励有志青年扎根新疆建功立业。对于一年一度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他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在基层实践中砥砺品质,坚定信念、提高本领、完善自我;希望各社会实践队针对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加强管理,确保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谭益民、韩清波先后为“情系阿克苏·建功新时代”实践服务队授旗和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授旗。

谭益民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由团委组织学院申报立项,最终确立了科技学院《赴城步苗族自治县教育帮扶的社会实践支教团》等3个重点项目;经济与贸易学院《赴娄底双峰县梓门桥镇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社会实践调研团》等12个一般项目。“情系阿克苏•建功新时代”实践活动,将组织我校20名优秀学生赴阿克苏地区开展基层调研、脱贫帮扶等主题活动,为期一个月。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