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湖南工业大学和湖南建工集团合作开展暑期实践育人项目

发布时间:[2019-07-04]   来源:校团委  作者:文吴婧 图舒杨  阅读:


为引导广大青年投身“一带一路”建设,落实湖南工业大学与湖南建工集团实践育人合作项目,7月3日下午,湖南建工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向湖南工业大学捐赠仪式在崇德楼举行。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副校长李若梅、湖南建工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桂兹军、湖南建工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有泉出席,五公司和我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实践服务队师生参加捐赠仪式。

李若梅介绍了“情系阿克苏·建功新时代”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我校20名优秀学生将赴阿克苏地区开展基层调研、脱贫帮扶、描绘大美新疆和祝福祖国70华诞等多项主题活动。

谭益民代表学校向湖南建工集团和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对我校“情系阿克苏•建功新时代”实践活动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此次捐赠仪式是在“一带一路”战略大背景下我校与建工集团共同实践育人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助于强化校企联动,实现共赢发展目标。

叶有泉表示,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作为株洲市唯一的施工行业特级单位,期待和湖南工业大学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互利共赢,携手推进株洲经济文化进一步发展。

仪式上,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贰拾万元,合作实施 “情系阿克苏·建功新时代”实践育人项目。

据悉,此次实践育人项目7月初启动,为期一个月。旨在号召更多的有志青年选择阿克苏、扎根基层、建设边疆,让学生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活实践,奋斗新时代,建功新时代。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