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荣获2018-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女子高水平组冠军联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9-07-04]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文刘晴 图蔡艺  阅读:


7月3日上午,2018-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女子高水平组冠军联赛在大连体育中心圆满结束。我校作为湖南省唯一参赛代表队伍,经过小组赛的顽强拼搏,我校代表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淘汰赛,并在淘汰赛上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中,我校以2比1战胜赣南师范大学晋级决赛,最终以0比1惜败西安体育学院,获得全国亚军。

据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是目前国内大学生体育竞赛中最受关注、最热门的联赛之一,也是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的大学生足球联赛。我校女子足球代表队在2018年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中获得冠军,由此获得参加全国赛的资格。我校首次参赛便夺得全国亚军,展现了湖工大学子顽强拼搏、勇于奋斗的精神风貌。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