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走访慰问机关各党支部党员

发布时间:[2019-07-03]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周诗敏  阅读:


7月1日,正值党的98岁生日,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代表学校党委走访慰问了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韩清波与机关党委全体人员进行座谈。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易棉阳及部分党政党群部门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韩清波代表学校党委向机关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对机关党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机关党委作为联系机关党员的阵地和窗口,要进一步加强在党员中的影响力;同时要主动带头引领,在机关各部门中形成讲政治、讲学习、讲风气的热潮。他希望,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韩清波还走访慰问了在崇德楼工作的党员同志。他寄语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三服务”水平,聚焦师生最关心的问题,立足岗位实际,着力解决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在以身作则、担当作为上做表率。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