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领导走访慰问我校退休共产党员代表

发布时间:[2019-06-28]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舒杨 图吴博  阅读:


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一行慰问退休老党员

党委副书记韩清波一行慰问退休老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6月27日上午,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一行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何玉明、曾仁侠、邓鸣亮、马骥;6月2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韩清波一行走访了退休老党员张凯涛、金会栋、成德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党的关怀。

校领导详细询问了老党员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看到今年93岁的邓鸣亮老师身体健康、精神矍铄,谭益民说:“老党员在学校建设和改革发展的各个时期,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学校宝贵的财富”。他表示,我校正举全校之力推进博士授权单位申报工作,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韩清波在慰问中与退休老党员们亲切交谈,向他们汇报了学校近年来在各方面工作上取得的成果,并祝愿老党员们保持良好的身体和心态。

校领导张亚东、范晓阳、易棉阳,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慰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