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第二次申博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06-28]   来源:申博办  作者:文刘翔 图舒杨  阅读:


6月27日上午,我校在崇德楼201会议室召开第二次申博工作调度会。在校校领导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博士授权学科建设点负责人,申博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主持会议。

申博工作综合组负责人通报了第一次调度会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人事处、科技处、财务处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

副校长张昌凡围绕近期工作内容,以任务部门为单位,逐一对照《申博工程任务指标完成情况表》,部署需完成的任务指标,并与部分高校的关键指标进行了详细地对比分析。

党委副书记韩清波通报了第一次调度会以来的工作督查情况。他希望各部门要增强沟通协调,尽早谋划工作;注意相关资料的归纳整理;任务指标还可进一步细化,以便督查工作的开展。

谭益民表示,申博工作是我校发展历程中的大事,获得博士授权单位是全校师生的共同意愿,各部门作为“申博攻坚战”的主力军,一定要担起工作重任,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共同打好这场硬仗。他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学校发展的大局着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一以贯之、持之以恒地推进工作开展;二要对标对表、层层落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全力以赴抓好各项指标的落实,确保在今年年底之前全部达标;三要强化督查、掌握进度,拿出敢于较真、敢于碰硬、敢于亮剑的精神,强化过程督导,定时定点开展严格督查。

与会人员还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