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获批湖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8]   来源: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谭辉  阅读:

日前,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湖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名单。经报送单位推荐、集中评审、工委会审定、结果公示等程序,我校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申报的“以立德树人为核心的包装一流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被确定为湖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院,试点周期两年。

据悉,“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是教育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实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本次湖南省遴选产生了8个“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20个“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