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向我校捐赠图书

发布时间:[2019-06-27]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沈晓慧 图舒杨  阅读:

6月26日上午,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图书捐赠仪式在崇德楼340会议室举行。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监事、党委办公室主任陈壮军,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贺正辉,校领导谭益民、范晓阳,图书馆、电气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副校长范晓阳向陈壮军一行来校捐赠图书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向我校捐赠图书,是集团坚持“传承文化、传播文明、产业报国”的发展使命和支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文化传承创新是湖南工业大学和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共同的历史使命与时代担当,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

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株洲市分公司总经理朱桂生介绍了新华书店概况和此次捐书的情况。他说,读书是一个人接受教育、发展智力、提升修养的重要途径。十年来,新华书店和湖南工业大学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今后将以更专业的水准为广大师生提供服务,推动书香校园建设。

陈壮军代表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向湖南工业大学捐赠图书,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据悉,本次图书捐赠活动是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申博建设捐书倡议,由行政党支部积极对接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而成,共为我校图书馆捐赠新书2000册,价值10万元。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