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纪委书记张亚东一行赴湖南广播电视台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27]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蒋军凤  阅读:

6月21日,在校纪委书记张亚东同志带领下,湖南工业大学考察组一行赴湖南广播电视台考察交流。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锦,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宣传管理部部长黄自笑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我校传媒与影视类的相关专业、广播电视MFA等的师资以及人才培养情况。冯锦等介绍了湖南广播电视台现状、发展趋势以及湖南广电与高校合作办学情况。双方就共同培养广播电视MFA等影视传媒人才、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张亚东表示,湖南广播电视台是国内极具创新活力和有全球影响力的国有文化企业,我校在广播电视、传播领域的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上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加强湖南广播电视台和湖南工业大学的台校合作,对推动我校人才培养,推动我校相关学科服务湖南广电产业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文新学院等相关单位加强与湖南广播电视台的交流沟通、主动对接,推动实习基地的建设。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巡察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考察交流。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