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6-25]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刘玉安  阅读:

微信图片_20190622103109

6月21日上午,我校在崇德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培训会。副校长李若梅出席,全体招生宣传人员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负责人就学校基本情况、株洲市概况和2019年招生新变化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李若梅强调,招生宣传是提升学校生源质量的关键,宣传员们要熟悉学校概况,掌握招生新政策,积极扩大宣传范围,提升宣传质量,确保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据悉,我校2019年面向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港澳台地区招生。本次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将集中于6月23-28日分赴省内171所中学和9个省会城市参加高招宣讲会和博览会。学校继续推行大类专业招生,新增8个新工科、新商科、新文科实验班和2个本科专业,首次招收高中起点本科层次农村高中教师(公费师范生)。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