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为机械工程学院、冶金工程学院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19-06-20]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文李泓熠 图舒杨  阅读:


6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为机械工程学院、冶金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了主题为“不忘初心、永葆恒心”的党课。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党员及全体毕业生党员聆听了党课。

韩清波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共产党员要始终站稳人民的立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紧紧依靠人民群众。他还对“永葆恒心”作了深刻诠释:一是坚持思想入党的恒心,增强党性修养,培养身为党员的自豪感;二是坚持为党的事业奋斗的恒心,乐于、勇于奉献自我;三是保持党员廉洁自律的恒心,坚决做到自省自律。

韩清波就毕业生党员相关事项作了说明。他提醒大家在进入工作岗位后要先处理好党组织关系转接,时刻谨记党员的表率作用,协调好个人与组织的关系。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