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湖南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来校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9]   来源:纪委  作者:邓馨  阅读:

6月14日上午,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处长彭灿辉一行来校就“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行专题调研。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亚东出席并主持调研座谈会。

会上,张亚东代表学校向彭灿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简要汇报了我校情况。

与会人员就本部门对接省教育厅相关职能部门工作、文风会风等相关情况作了发言。

彭灿辉表示,此次的调研活动,一是了解基层单位赴省教育厅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办事中遇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二是为进一步改进“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找准切入点,明确发力方向;三是号召大家以身作则,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质效。

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政办、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学生处、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