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成功举办第九届知己知彼“职说无妨”模拟招聘大赛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游颖 刘静怡  阅读:


6月11日下午,由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与校团委共同主办的第九届知己知彼“职说无妨”模拟招聘大赛总决赛在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本次比赛历时两个月,全校大三年级的7500多名学生参加了班级海选初赛,共有19名学生代表进入半决赛,参与网络票选,最终9名种子选手突出重围,闯进总决赛,与企业HR面对面实战。

总决赛分为“初来乍到”和“试才录用”两个主要环节。第一环节在9位选手5分钟的VCR展示和3分钟的个人陈述之后,商学院的刘常、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印阳、外国语学院的李月月脱颖而出进入到第二个环节,与企业评委在台上面对面就坐,由企业评委根据选手的视频简历以及现场表现对选手进行提问,选手根据自己所应聘的职位对评委进行提问。最终,来自商学院的刘常同学以其强烈的求职意向、清晰的逻辑思维以及明确的自我定位,赢得了企业评委的最佳青睐,最终获得了本次总决赛的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印阳同学和外国语学院李月月同学获得二等奖;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余彬等6位同学获得三等奖;仇维佳等9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城市与环境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项赛事已连续举办了9年,它既是在校学生的一项课外文化活动,也是大三学生《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的教学实践环节。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