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领导调研我校博士学位授权学科建设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6]   来源:申博办  作者:袁志庆 张晓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博士学位授予学科的申报、建设工作,527日至29日,校领导谭益民、韩清波、张昌凡、易棉阳、朱和平等率领“申博”工作督查组、综合组全体成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我校5个博士学位授权学科建设点进行了调研,各学科负责人、方向带头人及学科骨干参加调研会。

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对各个博士授权建设学科前期建设情况进行对比分析,找到差距并探讨解决方法,对学科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进行现场解决。各学科负责人与参会人员积极发言,针对学科短板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

副校长张昌凡指出,学院要对照申报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的国家标准,查找学科建设的不足并提出对应解决方法及改进措施,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工作。

党委副书记韩清波指出,学院要“举全院之力”,领导要以身作则,职工要全身心投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督查工作就是对表对标,学科建设要分项指定责任人、完成时间等,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要求相关部门与人员,一要统一思想、抓住机会,提高行动力,切实保障学科建设工作有成效;二要做好谋划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补齐短板、责任到人,有长期规划;三要扎实工作,稳步推进,共同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