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6-01]   来源:学生处  作者:陈勇  阅读:

5月31日上午,我校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副校长李可兴出席并讲话。

会上,李可兴就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教育与管理力度。要认识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特别是办好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二要各司其职,增强服务与合作意识。各部门、各学院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本着“以生为本”的服务态度办理相关工作,为毕业生顺利完成离校手续办理提供便利,做好最后一公里服务;三要抓实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与文明离校。要做好安全服务,强化毕业生安全意识,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有序稳定开展;四要深入宣传教育,引导毕业生诚实守信与践诺守约。加强感恩诚信教育,强化学生爱校尊师意识,鼓励毕业生以积极健康的状态步入社会。

学工部负责人就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等有关事宜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各院开展形式多样的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就离校工作具体事务办理、时间进度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协调沟通交流。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