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一行走访长沙校友会

发布时间:[2019-05-24]   来源:校友办  作者:校友办  阅读:


 

430441133326253188


5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副校长范晓阳一行走访长沙校友会,与校友代表举行座谈。图书馆、校友会秘书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长沙校友会会长白家森作了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介绍了校友会工作所取得的4个方面成绩与助力学校图书捐赠工作。

长沙校友会参会人员围绕加强自身建设、凝聚校友力量、有效整合资源、助力母校发展等方面,逐一谈了自己的看法。

图书馆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目前图书捐赠的总体情况,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的“名人藏书室”,并希望能收藏到更多知名校友的“精品力作”。

谭益民感谢大家为校友会建设与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他指出,校友资源是学校的财富,培育校友资源是学校建设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校友们“毕业不离校”,发挥自身优势,多关心母校建设与发展,关心学弟学妹成人成才,当好“校友导师”。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