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2019年网络安全下智能交通与智能控制国际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17]   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作者:文陈红 图余晟鹏 舒杨  阅读:

书记、校长谭益民致辞

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致辞

_DSC0562

中国工程院院士丁荣军作大会特邀报告

1bad44a0c1ec84b52c5b02020838ffe

专家学者开展学术研讨


512日至14日,2019年网络安全下智能交通与智能控制国际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副校长张昌凡出席开幕式,交通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国内外相关知名专家及师生代表近200人参加研讨会。

谭益民代表学校向出席会议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校始终以培养高素质人才和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联合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等单位建立了轨道交通自动化技术与装备”2011省级协同创新中心,并依托该中心组建了交通工程学院,为株洲·中国动力谷提供智力支持和技术创新支撑平台。希望各位专家学者能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加强学术交流,增进彼此友谊,贡献自己独特的智慧。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车株洲所首席科学家丁荣军,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王成红,中组部千人计划获得者、山东科技大学教授周克敏,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马建峰,自动驾驶汽车技术之父、卡尔斯鲁厄大学教授Bharat BalasubramanianIEEE中国委员会秘书长、URSI中国委员会电磁噪声与电磁干扰分会主席,北京交通大学教授闻映红,浙江省特聘教授、“151”人才第一层次教授文成林等专家学者分别作了大会特邀报告。

会后,部分专家学者还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和探讨。

据悉,本次研讨会旨在通过学术研讨,全面深入探讨学科的关键问题,推动国内外相关领域研究者之间的交流合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