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校长范晓阳赴档案馆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30]   来源:档案馆  作者:陶曼  阅读:


 

426日下午,副校长范晓阳赴档案馆调研离退休干部信息采集工作。离退休工作处、档案馆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传达了省委、省老干部局相关精神,并就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档案馆负责人表示将集中部门力量,安排出专门开展查阅工作的场地,全力配合离退休工作处做好信息采集工作。

范晓阳要求各相关部门,一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人事处、组织部、档案馆等相关部门应抽调专人,集中力量做好工作;二要按照信息录入要求认真填报,做到应录尽录,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是做好过程监督与信息核对工作,确保我校离退休干部信息录入真实准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