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届“玖龙助学金”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30]   来源: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谭辉  阅读:

4月29日上午,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二届“玖龙助学金”授予仪式在崇材楼111会议室举行。优秀校友、玖龙智能包装(东莞)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方,副校长李若梅出席,学生工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处、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向玖龙智能包装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对受到资助学生表达深切祝福。

谢方介绍了玖龙集团的发展历史,并表示会将“玖龙助学金”长期坚持开设下去。他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扎根包装印刷行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宣读了受助学生名单。

依比拉依木·吾斯曼代表受助学生发言,他对玖龙集团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玖龙助学金”犹如雪中送炭,不仅解决了贫困生们生活上的燃眉之急,还是一种鞭策和鼓励。受助同学一定会心存感恩、知恩图报,把这份爱变成将来对祖国、对社会的回报。

与会嘉宾分别为18位受助学生颁发了助学金奖牌及《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一书。

李若梅向玖龙智能包装有限公司表达诚挚敬意。她表示,公司的诚心之为、爱心之行、善心之举,点燃了寒门学子成才的希望,为广大贫困学生撑起一片蓝天,受助的同学们一定要自强不息、奋发图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她还希望公校企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