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校园综合治理暨校地联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28]   来源:保卫处  作者:栗新  阅读:

会议现场


副校长李可兴讲话


4月25日下午,我校在崇德楼435会议室召开校园综合治理暨校地联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李可兴出席,株洲市国保支队、月塘派出所、新塘派出所、天元区城管、天元区交警、宏达物业公司、湘银物业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我校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资产处、科技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可兴指出,扫黑除恶斗争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稳固党的政权和维护国家的长治久安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措施,抓紧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学校申报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和“双一流”建设创造更好的校园环境。他要求通过成立校地联动“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校地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坚持问题导向,分类有序整治;及时 “扫黑”“除恶”“治乱”,依法打击、规范整治;着力打造“平安高校”“文明校园”,全面提升师生校园安全感和获得感。

保卫处负责人就校园综合治理暨校地联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方案作了详细介绍。结合我校安全工作实际,对重点行为(人员、群体)、重点领域、重点区域的现状研判和整治措施进行了分析通报。

与会人员就工作推进方案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表示将全力配合学校开展“扫黑除恶”和校园综合治理工作,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