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校长李若梅一行慰问在疆工作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9-04-25]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文诵惟  阅读:

1

 

417日至20日,副校长李若梅一行作为湖南省委组织部慰问在疆工作毕业生代表团的学校代表前往新疆阿克苏市慰问我校在疆基层工作的毕业生,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随同慰问。

在湖南省高校在疆工作毕业生座谈会上,李若梅作为学校代表作了经验发言。

李若梅还分别前往依干其乡与温宿县慰问看望在疆工作毕业生代表。在依干其乡,李若梅详细询问了毕业生们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亲切勉励他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政治坚定、踏实肯干和民族团结的表率,为新疆的稳定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温宿镇,我校在疆工作毕业生贾光明诚挚地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他详细汇报了赴疆以来在基层工作、生活的经历和体会,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的期望,投身西部、扎根基层、与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实干,更好地服务祖国边疆建设。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