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2019年校情通报会暨2018年统战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24]   来源:统战部  作者:统战部  阅读:

4月19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校情通报会暨2018年统战工作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出席会议,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江轶主持。

会上,韩清波宣读了2018年统战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名单:民革湖南工大工委、民盟湖南工大委员会、民建湖南工大支部、九三学社湖南工大委员会、知联会荣获2018年度“统战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民革湖南工大工委、民盟湖南工大委员会、民进湖南工大委员会、九三学社湖南工大委员会、少数民族联谊会分别荣获“组织建设先进集体”“宣传报道先进集体”“参政议政先进集体”“理论研究先进集体”和“社会服务先进集体”称号。谭益民为获奖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谭益民从党建工作、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通报了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新进步,并介绍了2019年学校的重点工作和发展规划。同时,谭益民对学校统战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我校统一战线长期以来在校党委领导下,统战成员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积极投身学校建设事业,是学校在新时代深化改革、实现内涵式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学校统战系统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献计献策,攻坚克难,勇往直前,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令人鼓舞,在全面推进包装教育特色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的进程中,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为学校内涵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