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商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2]   来源:商学院  作者:文曹蓓 图刘翔  阅读:


 

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讲话


419日,恰逢2018级学生军训,校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来到训练场看望参训学生,出席商学院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寄语广大青年学子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校团委、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学生辅导员及2018级学生参加活动。

商学院党委负责人带领全体团员青年一同重温了入团誓词。大家举起右手,在团旗前庄严宣誓,神圣庄严的誓词提醒着团员们要牢记使命,不忘入团初心。

谭益民代表校党委向全体青年团员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一个世纪以来,五四精神始终激励着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前赴后继地投身到革命和建设中,当代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奋斗中释放激情、追逐理想。他希望团员青年:一要树立远大理想,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刻苦学习文化知识,量身制定阅读计划,树立正确的阅读观;三要强健体魄,增强体育锻炼的自觉性,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

在合唱比赛中,学生分成五支队伍,演唱了《假如战争今天爆发》《强军战歌》等歌曲,深切表达了青年学生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唱出了激扬的青春梦想,展现了朝气活力、健康向上的青春风采与时代风貌。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