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株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剑波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01]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龙锦 图吴博  阅读:


3月28日下午,株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剑波一行来校调研。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副校长张昌凡、金继承、范晓阳出席座谈会。

谭益民代表学校向何剑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双一流”建设、“双创”工作、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工作、存在的困难等4个方面汇报了学校情况。他表示,我校正处于一个关键的历史机遇期,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集聚奋进力量,争创一流本科教育,加强“双一流”建设,深化政校企合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实现株洲加快建成“一谷三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何剑波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工作。他建议学校,一要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倾听企业需求;二要积极鼓励与引导毕业生在株洲就业,为本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三要做好高校教师科技成果的转化,打造更多创新创业成果;四要结合学校特色专业,着力提高办学水平。

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何剑波一行还来到创新创业学院,详细了解了我校创新创业成果。

市发改委、自然资源与规划局、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我校党政办公室、财务处、科技处、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