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派驻茶陵县浣溪村帮扶工作队获市级先进称号

发布时间:[2018-10-20]   来源:党政办  作者:周飞云  阅读:


 

    1017日,株洲市召开了全市脱贫攻坚总结表扬暨巩固脱贫动员大会,我校派驻茶陵县浣溪村帮扶工作队被评为“株洲市先进驻村帮扶工作队”。

20153月,学校选派了周飞云、李金桥2位同志组成工作队,联点茶陵县浣溪镇八旦村(2016年合村并镇后为湖口镇浣溪村),开展为期3年半的驻村帮扶工作。

长期以来,学校党政高度重视驻村帮扶工作,成立了党委书记唐未兵同志任组长、校长谭益民同志任副组长的驻村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发动师生员工进驻点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调研、政策宣传等各项帮扶活动达70余批次,500余人次。驻村帮扶工作队帮助浣溪村落实了党和国家的扶贫惠民政策,加强了村级组织建设,改善了村级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平台,发展了大棚蔬菜、茶叶种植、黄牛养殖、光伏发电等扶贫产业,顺利通过脱贫评估验收。

据悉,今年8月,茶陵县、炎陵县成功脱贫摘帽,株洲市166个贫困村全部退出,全市率先实现整体脱贫。本次大会对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中的100个先进集体和515名先进个人予以了表扬。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