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株洲校友会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校友办  作者:席云鹏  阅读:


 

谭益民为校友代表、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谭可敏母校发放我校办学60周年庆典邀请函

 

104日,我校召开株洲校友会筹备会议。校长、校友总会会长谭益民,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李可兴,我校校友、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谭可敏,校友总会秘书长,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经贸学院相关负责人及20余名校友代表出席,李可兴主持会议。

谭益民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各项发展成果,希望能够通过各方共同努力,把株洲校友会建立成为校友联系感情、沟通信息的纽带,互助共进、合作发展的平台。

谭可敏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感谢母校把株洲校友召集起来,很高兴能够认识众多工作、生活在株洲的校友。同时,作为工大学子,他愿意同所有校友一道,为母校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校友总会秘书长介绍了我校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就株洲校友会的成立事宜进行了布置。

会议决定,由我校包设88级校友、株洲市海诚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君任筹备组组长。

与会校友代表纷纷发言,他们感谢母校对广大校友的关心和牵挂,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株洲校友会的各项筹备事宜,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向母校60周年华诞献礼。

会上,谭益民还向与会的校友代表现场发放了我校办学60周年庆典邀请函。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