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与民政部地名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9-29]   来源:  作者:刘海红  阅读:


 

925日,我校与国家民政部地名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民政部地名研究所所长王胜三、校长谭益民举行洽谈并共同签署协议。

谭益民详细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表示希望能与民政部地名研究所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培养地名研究发展所需要的人才。

王胜三对谭益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地名研究所的职责使命,并表示愿意同学校一道推进地名研究工作的国际化和标准化,完善地名学术工作机制,增强地名工作的活力和影响力。

王胜三、谭益民共同签署了《民政部地名研究所、中国地名学会与湖南工业大学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在我校建立民政部地名研究所科研基地和中国地名学会教育培训基地。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地名基础理论研究与人才培训,努力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地名文化体系。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