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省委调研组来校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21]   来源:宣传部  作者:沈晓慧  阅读:


座谈会现场

党委书记唐未兵讲话

省委办公厅综调室副主任杨吉强讲话

 

919日,由省委办公厅综调室副主任杨吉强、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张平、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副处级干部肖韬等组成的省委调研组,来校调研高校党建、思想政治、意识形态、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校党委书记唐未兵,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易棉阳,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利军、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先满和我校师生代表出席调研座谈会,易棉阳主持会议。

杨吉强表示,本次调研旨在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有关文件精神,了解省内高校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为召开全省教育大会做准备,并鼓励在场师生代表畅所欲言,以问题为导向,多谈问题、多提意见。

唐未兵代表学校对省委办公厅、省委教育工委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省委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此次调研是对高校工作全方位的检阅,学校将以这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相关工作推上新台阶。

唐未兵从高校党建、思想政治、意识形态、教师队伍建设方面汇报了相关情况,并提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现实困难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师生代表就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政课师资队伍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思政课教学改革、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问题进行了发言。

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利军、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先满代表各自学校向省委调研组汇报工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