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办学60周年庆典学院层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17]   来源:校友办  作者:肖晓  阅读:

 

912日,我校办学60周年庆典学院层面工作推进会在科技楼4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罗定提、李若梅,校长助理朱和平,及二级学院的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校庆办全体成员参加,李若梅主持会议。

会上,朱和平从地方校友会建设、捐赠捐款、校友联络、宣传氛围营造等4个方面,对办学60周年庆典的前期筹备情况作了通报,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友会秘书长就校友捐赠、校友邀请、校友返校等问题作了汇报。

罗定提就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提出加强校友联系,凝聚力量。并提出加强动员、摸清校友信息、做好接待工作和做好宣传工作等4点要求。

李若梅副校长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校庆工作,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开展校友工作的经验。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