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全省高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3]   来源:组织部  作者:钟劲松  阅读:


培训班现场


党委书记唐未兵讲话

9月11日,全省高校党支部书记(株洲片区)培训班在我校举行,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调研员刘素莹、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刘健、校党委书记唐未兵出席开班仪式,我校和在株6所高职院校的370余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安排,此次培训安排了3场专题讲座,湖南科技学院组织部部长卢桂珍、湖南师范大学组织部副部长彭建国、南华大学组织部部长苏玲分别作了《怎样当好高校党支部书记》《高校基层党支部的支部设置标准化、

组织生活正常化建设》《高校基层党支部的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建设》的辅导报告。

仪式上,唐未兵表示,加强高校党支部建设是做好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核心和根本保障,全体参训人员要把握好这次学习机会,转变身份当好学生,静下心来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唐未兵强调,全体参训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掌握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核心要义,夯实基层党建工作的基础,发挥高校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增强践行“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推进高校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让每一个支部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

据悉,此次全省高校党支部培训是省委教育工委年度工作的重要安排,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推进高校党支部“五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安排,此次培训举行了3场专题讲座,并进行了知识测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