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领导赴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汇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3]   来源:包教委秘书处  作者:姚齐水  阅读:



9月7日,校党委书记唐未兵、校长谭益民一行专程赴京,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汇报工作。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告监督管理司司长刘敏、副司长黄新民等听取了相关汇报。

唐未兵汇报了自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与湖南省人民政府签订《共建湖南工业大学协议》以来,学校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绩,特别是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项目的建设成果。

谭益民汇报了我校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项目建设进展及项目验收的时间安排,感谢总局对项目建设给予的帮助,并恳请总局对项目验收给予支持。

刘敏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表示,总局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湖南工业大学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项目建设和验收工作,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地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保障博士项目验收通过。

校部省共建办公室、研究生院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