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省教育厅副厅长唐亚武来校视察省第十一届大运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3]   来源:  作者:刘翔  阅读:


汇报现场

教育厅副厅长唐亚武

校党委书记唐未兵讲话

唐亚武副厅长实地察看运动场馆

9月12日,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唐亚武、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彭四龙来校视察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筹备工作,校党委书记唐未兵、副校长金继承、李若梅出席汇报会。

唐未兵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唐亚武一行来校视察大运会筹备工作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关心与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金继承作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筹备情况汇报。他从“强化‘三个到位’,确保大运会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目前已完成的工作”等2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围绕“科学合理安排好各类竞赛项目”“统筹做好大运村住宿、各类比赛场地等安排工作”“严格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扎实做好前期宣传”“全力做好安保工作”等内容作了详细汇报。

唐亚武首先传达了蒋昌忠厅长就办好大运会所提出的几点要求,并对大运会筹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省大运会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工作组织坚强有力,具体环节细致周到,他要求学校,一要使全校师生尽快融入到迎接大运会的氛围中去,进一步增强“人人为大运,大运为人人”的意识;二要切实保障安全工作,本届大运会规模大、周期长、参赛人员多,学校务必把安全工作放在核心位置,从人员、设施、交通、食宿、场地等方面做好有力保障,确保大运会安全顺利开展;三要加强维护现场秩序,学校要在开幕式、闭幕式及各项竞赛等人员密集的环节,确保现场秩序稳定,提前做好工作预案,保障现场人员有序、安全进退场。同时,他希望学校以本次大运会的承办为契机,全方位展示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成效,展现学校良好精神风貌和外在形象,进一步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彭四龙结合工作实际,对大运会竞赛组织、后勤服务、安全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座谈会后,唐亚武一行对大运会场馆设施进行了实地察看。

党政办、学生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