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纪委书记张亚东赴外国语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3]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涂远平  阅读:

9月10日,纪委书记张亚东赴外国语学院看望全体师生,并现场指导工作。

张亚东来到各部门看望了学院教师,送上节日问候,并察看了上课教室、多功能会议室、学院图书馆,及欧、美、日文化体验室。

座谈会上,张亚东认真听取了学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学生工作、校友活动、办公室是否存在超标等事项。他希望学院,一是要在党建、学科建设、外语教学改革方面积极吸取、学习其他高校的经验,争取更上一个新的台阶;二是积极鼓励学生参与课外劳动,通过教室、寝室、学院环境卫生劳动的评比奖励,加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三是在欧、美、日文化体验室的建设上,多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和协调,争取早日完成。

学院党政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座谈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