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2013年“情系高考学子,爱心服务考生”志愿者服务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3-06-07]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高考期间,我校招生处组织实施了“情系高考学子,爱心服务考生”2013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株洲市教育考试院和高考考点学校给该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

6月7日至8日,20余名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在株洲市一中、二中、四中、八中、南方中学、北师大附中六个株洲市高考考点给考生免费赠送矿泉水。大学生志愿者冒着大雨和闷热的不利天气,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服务活动中,进行爱心赠水,赠水现场紧张而有序。“加油、你是最棒的、祝你考试顺利!”志愿者们贴心的问候与祝愿给考生极大的鼓舞。

6月7日下午2点,副校长罗定提来到株洲市二中考点现场看望志愿者,并在二中和志愿者一起为考生赠送矿泉水,并不断地鼓励和祝福考生。

据悉,招生处已连续四年组织高考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不仅展现了工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更主要体现了工大关注高考、关爱考生的社会责任,活动获得了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预计,本次活动将为考生免费赠送矿泉水2万瓶。(黄松剑)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