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2013年“阳光杯”激情炫舞、啦啦操及“阳光杯”篮球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3-06-06]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6月4日下午,我校2013年“阳光杯”激情炫舞、啦啦操及“阳光杯”篮球赛在河西校区篮球场圆满闭幕,副校长金继承出席闭幕式,学生处、团委、教务处、体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金继承在闭幕式上致词,他说,本次比赛场面精彩,组织安排有序,观众热情文明,比赛中队员充分展示出了青春的活力和热情,激情炫舞和啦啦操表演生动活泼健康向上充满青春气息,从中展示了工大学子良好风貌,团结协作的巨大凝聚力,在这场比赛中各学院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获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尤其是激情炫舞、啦啦操成为我校2013年校园文化的精品,希望同学们保持这种青春洋溢的热忱将青春进行到底。

仪式上,与会领导和嘉宾为激情炫舞、啦啦操及篮球赛三项赛事获奖学院和个人颁奖,最终财经学院、商学院和体育学院分别摘得激情炫舞项目一、二、三名,体育学院赢得啦啦操项目第一,外国语学院、商学院分列摘得啦啦操项目第二、第三名。“阳光杯”男篮商学院摘得冠军,体育学院获亚军,土木获季军,女篮商学院、财经学院、土木学院分获一、二、三名。获本次“阳光杯”篮球赛三分王的是来自科技学院的叶玉明,获最有价值球员的是吴忠理,同时大会颁出了道德风尚奖、激情炫舞青春宝贝、啦啦操活力宝贝等奖项。

据悉,本次“阳光杯”篮球赛共有18支男队,13支女队参加,激情炫舞、啦啦操各有8支队伍进入决赛这是对我校广大学生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一次充分展示各参赛学院团队精神、拼搏精神的盛会。(黄松剑 王志强)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